页面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对不起

我知道
是我的错
我知错了
对不起
我得到教训了

满意了吗?
为什么一件小小的事情要搞得这么大?
无聊,幼稚!

我知道
自己的脾气不好,性格不好,言行不好,举止不好
总之什么都不好
可是有必要因为同一件事情一直唠叨个不停吗?
我知道犯错了就要得到教训
可是有必要一直重复吗?

我知道你们的好意
我心领,我明白
可是可以不要在不对的时间告诉我吗?

我没有那么聪明
不能够在得到教训后马上改正我的失误和缺点
我需要的是时间
时间~~!!!!
和空间~!!

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
一切都是在为我着想
可是请不要逼我
我需要自己的空间
我需要时间
!!

真的
我承认我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
我很暴躁
可是请给我时间去改正
在我还没有完全康复的期间
你们知不知道
这样的我让我多辛苦
多么的透不过气来

我所承受的痛苦,无奈
你们了解吗?
你们有经历过吗?
没有的话请你们不要那么残酷的对待我
或许你们会觉得是为我好
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
对我来说可能是一种折磨??!!!

心碎
泪水中结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